主题: 南京市六合区粮食购销公司招聘考试入围人员名单

  • 小野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2351
  • 回复:11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0:17:2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六合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序号

姓名

性别

身份证号码

笔试成绩

面试成绩

基础分

总分

1

钟晨

320123198407160016

79

73.4

5

76.97

2

方定玉

320123199007083028

76

74.8

5

76.54

3

徐伟

320123199311201033

78

80.8

0

75.64

4

印传健

320123199111283011

71

75

5

74.65

5

蔡冰青

320123199201020629

77

69.4

5

73.97

6

朱伟

320123199212240010

73

80.8

0

73.64

7

邹春霞

321111197801072920

74

66.6

5

71.23

8

朱梦羽

320123199505140021

79

70.8

0

70.54

南京市六合区粮食购销公司招聘考试入围人员名单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年8月21日

  
  • 总钻风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6:21:0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竞争很激烈阿
嘿嘿嘿嘿嘿嘿
  
  • 好人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8:04:4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4男4女这么巧
  
  • 幸福修缘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11:45:3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被淘汰出局啦!
好人
好人: 5个加分的
2017-08-22 13:06:01 回复
  
  • 幸福修缘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13:16:3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内定的
  • 给我你的手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2 14:48:4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竞争确实很激烈
  • 成熟的人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5 11:40:0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还不想去呢
总钻风
总钻风: 太远了
2017-08-25 12:05:16 回复
  • 喔喔喔
  • 发表于:2017/8/25 16:20:57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考试成绩占比根本就不符合招聘简章要求,违规操作!更没有加分项目。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